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冠宇8局登板飆2三振 連2場沒有失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今天對歐力士的比賽,陳冠宇於 8 局下登板投球,用 2 次三振、 1 個滾地球演出 3 上 3 下,連 2 場比賽沒有失分,不過羅德以 2 比 4 落敗。

1 局下歐力士的吉田正尚敲出 1 打點安打, 2 局下則是西村凌轟出陽春全壘打,歐力士取得 2 比 0 領先。

5 局上羅德展開反攻,荻野貴司敲安打後,鈴木大地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失誤,中村獎吾獲得保送形成滿壘,接著雷亞德(Brandon Laird)也選到保送擠回 1 分,清田育宏再擊出高飛犧牲打,追成 2 比 2 平手。

不過 5 局下歐力士再度有攻勢,若月健矢安打後,福田周平敲三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吉田正尚再補上 1 打點安打。

8 局下陳冠宇登板投球,接連三振莫雅(Steven Moya)和安達了一,再用滾地球拿下第 3 個出局數,演出 3 上 3 下,繼 6 月 28 日登板之後,連 2 場比賽沒有失分,目前防禦率為 2.59 ,不過最終羅德還是以 2 比 4 敗給歐力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