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陽啟動交易 送傑克森至灰熊

體育電視頻道 ESPN 報導指出,美國職籃 NBA 鳳凰城太陽將把 2017 年以第 4 順位選進的傑克森(Josh Jackson)送到曼菲斯灰熊,這筆交易涉及 4 名球員、 2 個選秀權。

在這筆交易中,被送到灰熊的還有梅爾頓(De’Anthony Melton)、 2020 年第 2 輪選秀權、 2021 年第 2 輪(第 31 順位到第 35 順位)的選秀權,灰熊則將送出射手老將柯佛(Kyle Korver)和卡特(Jevon Carter)。

報導還說,太陽將揮棄 38 歲的柯佛,他則考慮和洛杉磯湖人、密爾瓦基公鹿、費城 76 人簽約。

這筆交易將讓太陽為盧比歐(Ricky Rubio) 3 年 51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6 億元)的合約清出薪資空間,所有交易將在 6 日正式生效。

22 歲的傑克森是身高 6 呎 8 吋(約 203 公分)的前鋒,上季包括 29 場先發的 79 場比賽中,有平均 11.5 分、 4.4 籃板的成績,兩項數據比 13.1 分、 4.6 籃板的生涯平均值低,過去他曾在菜鳥年曾獲選年度新秀第 2 隊。

柯佛是休賽期猶他爵士拿來和灰熊交易康利(Mike Conley)的籌碼之一,上季他在克里夫蘭騎士、猶他爵士,平均每場比賽進帳 8.6 分,三分球命中率 39.7%,是他自 2008 年 – 09 年以來最差的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