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國勇不捨鐵路勇警因公殉職 爭取最高撫卹

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員警李承翰遭男子持刀刺傷後不治,圖為警方在事故車廂拉起封鎖線。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對鐵路警察李承翰執勤遭刺傷重不治表示,李承翰為民眾奮不顧身、捨己救人,令人感佩,並對因公殉職感到非常不捨,將全力協助家屬並爭取最高撫卹。

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 26 歲員警李承翰昨天晚上在台鐵自強號處理一名情緒不穩定男子,遭對方刺傷,今天上午傷重不治。

徐國勇在臉書發文表示,英勇的警察同仁李承翰,昨天在台鐵列車上協助列車長處理補票糾紛時,遭歹徒重傷、送醫後不幸宣告不治。李承翰是警專 31 期畢業,已於鐵路警察局服務 5 年,雖然年輕,但為了民眾的安危奮不顧身、捨己救人,令人感佩。

徐國勇指出,對於李承翰因公殉職,他感到非常不捨,也向家屬表達哀悼之意,內政部及警政署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並爭取最高撫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