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韓外長:實現完全非核化立場不變

圖片來源:pixabay

南韓外交部長官康京和今天在國會統一委員會全體會議上就政府對北韓政策表示,南韓政府對實現完全非核化的立場堅定明確。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在被問到「若美國推進北韓核凍結,南韓是否對此予以反對」時,康京和作出上述表述。

對於美國是否改變北韓核戰略,康京和予以否認。她表示,此次韓美領導人會談再次確認雙方對實現完全非核化的立場一致。

對於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在板門店南韓轄區「自由之家」會晤一事,康京和說,是否將其界定為第 3 次北韓和美國之間的高峰會談取決於北韓和美國的判斷。

她說,據美方介紹的會談結果,此次會晤取得積極的成果。她還對南韓政府為促成北韓和美國領導人會晤營造條件予以積極評價。

康京和表示,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川普「閃電跨界」踏上北韓疆土,反映出北韓和美國領導人之間的互信。北韓和美國將組建工作組和制定談判戰略後,可能於 7 月中旬就下一輪領導人會談事宜進行工作組磋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