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金勇兒子王思穩也打棒球 目標長到200公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MLB 盃 U10 全國次少棒賽將於明天開打,龜山國小上屆拿下冠軍,此次有機會挑戰連霸,龜山國小外野手王思穩為現任美職費城人隊球探王金勇的兒子,他的偶像是松井秀喜和王柏融。

2019 年 MLB 盃 U10 ( 9-10 歲)全國次少棒賽將於明天在青年公園棒球場開打,去年總計 12 支球隊參賽,桃園市龜山國小拿下冠軍,台北市東園國小為亞軍,此次擴大規模,總計 16 支球隊參賽;這個年齡層的球員幾乎都是剛接觸棒球,在此次比賽之前多打軟式棒球,此次比賽是不少球員的硬式棒球初體驗。

龜山國小棒球隊陣中也有亮點,王思穩是王金勇的兒子,從去年 8 月開始加入龜山少棒隊,今年暑假將升上五年級,已經長到 167 公分、身材突出,王思穩表示,目標可以長到 200 公分,「這樣身材比較有優勢」。

王思穩受到爸爸影響開始玩棒球,第一次打硬式棒球,他表示適應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硬式的球比較好打」,王思穩守備位置主要為右外野,偶爾也會代班守一壘,王金勇的老婆是日本人,王思穩小學低年級時也曾到日本讀書,具備日文能力。

被問起偶像,王思穩笑說有很多人,其中一人是爸爸、但不是最喜歡,最欣賞的是日籍球星松井秀喜,以及台灣旅日好手火腿隊王柏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