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借兒給女網友再謊報失蹤 新手媽媽遭送辦

圖片來源:pixabay

台南施姓婦女要氣氣丈夫,昨晚在花園夜市將剛出生 5 天的兒子「借給」素未謀面的女網友送到台中,再謊報兒子被人抱走,警方今天中午找到男嬰,依誣告罪嫌送辦施女。

26 歲施女昨晚向警方報案指稱,自己抱著出生 5 天的兒子逛花園夜市,購買飲料付錢時,將兒子放在另一攤位上,哪知一回頭,兒子不見了。

警方獲報後,動員大批警力到花園夜市搜尋,連垃圾堆都翻找一遍,夜市管理單位也透過廣播請遊客協尋,結果忙了一個多小時,男嬰還是不知下落。

男嬰在花園夜市失蹤的事,立刻傳遍網路,但警方認為此案疑點重重,向施女多次確認真偽,她才說託友人將兒子送往外縣市,目的是要氣先生。

警方初步調查,施女產後住在坐月子中心,原希望丈夫多陪她,先生卻說要去按摩,懷疑先生跑到色情場所,就抱著兒子偷偷溜出坐月子中心,再搭計程車找先生,她問了計程車司機,得知先生所在的按摩店非色情場所,安心不少,就帶兒子逛夜市。

未料施女還是心有不甘,就請友人將兒子帶往外縣市要氣先生,也讓先生著急,沒想到惹出這麼大的事,讓警方和夜市遊客忙著找男嬰。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全力協尋,今天中午終於在台中找到男嬰,警方表示,原來施女昨晚和素未謀面的女網友約在花園夜市見面,將兒子「借給」這位女網友幾天,讓小孩夭折的女網友帶著自己的兒子返家重享天倫之樂。

施女的丈夫及家人得知「借兒」這種離譜行逕,氣到不知如何是好,在警局雖未破口大罵,但臉色不佳;警方除依誣告罪嫌送辦施女外,也將請台南市政府社會局評估施女是否有資格再照顧兒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