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重回軌道 川習同意貿易戰休兵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翻攝自川普臉書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讚揚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貿易談判,「遠比預期來得好」,並誓言在談判持續進行過程中暫停進一步提升關稅。

川普在推特上指出:「對我而言,互動的品質遠比速度來得重要。我一點都不急,但事情看起來很順利!」

川普和習近平利用日本大阪的 20 國集團(G20)高峰會,舉行了眾所期待的會晤,雙方同意貿易戰停火。

川普在 29 日的記者會上表示,與習近平在大阪的會晤「非常好」,並表示「我們重回軌道」。

川普證實,美國承諾不再對中國輸美產品課徵新關稅,「我們不會再額外對 3,500 億美元的中國貨品加徵關稅。我們不會那麼做,我們將與中國從談判卡關的地方合作,看能否達成協議」。川普說:「我們將繼續談判。」

川普今天在推特上補充表示,中國已經同意「向我們偉大的農民購買大量的農產品」。川普說:「我昨天和習主席有一場很棒的會晤,遠比預期好。」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