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日本帥廚宣傳台灣美食展 對日傳達台灣美食文化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觀光協會將於 7 月 26 日起舉辦為期 4 天的台灣美食展,為了吸引更多日本民眾的目光,台灣觀光協會邀請日本帥廚「速水茂虎道」擔任宣傳大使,希望能吸引日本民眾來台品嘗美食。

在台灣與日本有高人氣且又擅長料理的日本演員「速水茂虎道」,把手伸進箱子裡,要猜猜這是什麼台灣食材。不管是日本少見的釋迦還是觸感像海綿的愛玉子,對愛料理的他通通難不倒。

「速水茂虎道」此行來台灣除了走訪大稻埕挖掘道地美食外,更擔任「2019 台灣美食展」的宣傳大使,要讓更多國際旅客愛上台灣美食。

為什麼與日本男星合作,台灣觀光協會副祕書長陳家祥表示,日本向來是台灣很重要的觀光客來源,透過當紅男星的代言,更能吸引日本民眾來台吃美食。他說:『就是想讓他們了解文化面的,食物、食材、料理文化面的東西,所以我們想藉由食尚帥主廚傳達台灣美食意象給日本消費大眾,當然帥主廚在台灣也很有名,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到現場一起跟帥主廚互動。』

陳家祥表示,台灣美食展將會在 7 月 26 日到 29 日在台北世貿舉辦,今年規劃了 5 大展區,不僅介紹了台灣知名的酒店、飯店外,展場也規劃廚藝教學要跟民眾有更多互動,不只如此,展場還設計了一條台灣小吃街,所有美食小吃跟文化風味料理等都可以「一網打盡」。他說:『所以說在這些展區中,我們都可以詳細地把台灣美食有系統的介紹給消費者,讓大家知道台灣到底有哪些好吃,我們的美食驕傲在哪邊。』

台灣觀光協會表示,其實台灣美食一直是很強的觀光亮點,希望透過活動進一步傳達精緻化的意象以及本土文化,藉此讓國際旅客喜歡台灣、愛上台灣。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