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21歐國盃 德國西班牙重演爭冠戲碼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422737

U21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European Under- 21 championships),衛冕軍德國隊靠瓦爾德施密特(Luca Waldschmidt)與阿米力(Nadiem Amiri)傷停補時進球,4 比 2 擊敗羅馬尼亞。

德國在義大利的波隆那力克羅馬尼亞贏球,西班牙則在義大利的雷佐奈艾米里亞(Reggio Emilia) 4 比 1 擒服法國,德國將與西班牙爭冠,重演兩年前的決賽戲碼,西班牙有機會報 2017 年爭冠失利的一箭之仇。

西班牙同時達成最近 5 屆U 21 歐國盃 4 度打進冠軍戰的壯舉, 2011 、 2013 年西班牙完成二連霸。

效力德甲佛萊堡(Freiburg)的前鋒瓦爾德施密特今天又破門,本屆賽會已踢進 7 球,追平U 21 歐國盃最多進球紀錄,德國本屆目前 4 場比賽裡,他全都有進球。

此外,德國與西班牙也提前取得 2020 東京奧運足球項目的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