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長榮航空下通牒 要工會還32空服員三寶

圖片來源:Ai Ching Chen 攝

長榮航空今天表示,晚間委託律師蔡穎奕向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要求取回 32 名空服員的三寶,明天上午 10 時前若仍未歸還,將會依法提告。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20 日下午 4 時起,對長榮航空發動罷工,今天進入第 7 天,已取消數百航班,影響數萬名旅客。

今晚 8 時長榮航空的委託律師蔡穎奕代理 32 名想要取回三寶(護照、台胞證、員工識別證)的空服員,向工會要求返還三寶,並提出空服員授權律師取回的律師函為證;但工會拒收,也不說明理由,長榮航空對此深表遺憾。

長榮航空指出,如果明天( 27 日)上午 10 時前仍未歸還,將會協助空服員對此違法扣留證件的惡劣行徑依法提告。

長榮航空表示,工會從 20 日發起罷工行動後,長榮航空已接獲超過 200 位參與罷工的空服員表達回到工作崗位的意願, 7 月 1 日至 5 日的航班運能也恢復至 6 成, 7 月 6 日航班狀況將進一步盤點人力後再行公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