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大產學聯盟攜手AIT 赴美參訪接軌金融科技

圖片來源:unsplash 作者:Chris Liverani

政大國際產學聯盟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商務組共同策劃海外參訪,除了前往美國參加金融科技盛會,還走訪多家金融科技發展先驅企業,接軌世界最新趨勢。

政治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政大國際產學聯盟今年與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共同策劃海外參訪,由政大國際產學聯盟營運長王儷玲率領聯盟主力幹部、校際產學合作代表,與數家金融機構中高階主管、新創公司等, 6 月 8 日至 6 月 19 日前往美國進行金融科技海外參訪。

政大表示,美國是全球金融科技發展最重要的創新研發與投資大本營,此次參訪重點是參加當地創投研究機構 CB Insights 主辦的年度金融科技盛會,會議邀請超過 70 名國際講者分享創新思維,參訪團也把握機會與國際講者互動並交流新觀點。

另外,透過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的協力規劃,政大參訪團深度走訪多家金融科技發展先驅企業,例如金融集團貝萊德(BlackRock)、大數據資料龍頭路孚特(Refinitiv)等,讓參訪團透過跨界互動,深入了解金融科技的創新服務與進展。

政大指出,國際產學聯盟與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共同促成此次金融科技海外參訪,主要目的除了接軌世界最新趨勢、厚植聯盟研發實力,也希望推廣政大國際產學聯盟,吸引國際會員加入,並藉由提供國內企業接觸金融科技新知的平台,進而整合學界研發能量與產界發展需求,共同促進產業升級,打造更完善的金融科技發展生態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