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接受專訪聲稱 若遭彈劾會更容易贏得連任

圖片來源:川普臉書

美國總統川普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專訪在今天播出,川普表示,如果民主黨國會議員對他發動彈劾程序,自己將更容易贏得 2020 年總統大選成功連任。

川普在 NBC 訪談節目「會晤新聞界」(Meet the Press)被問到,他是否認為遭彈劾對於自己是政治層面有利的事情,川普回答:「我認為自己更容易贏得大選。」

川普還重申他長期以來的指控,即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對他的 2016 年總統大選競選活動進行反間諜調查是違法的。

他表示:「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我被監視了,他們對我做的事情是違法的。」

川普還指出:「所以彈劾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因為我沒做錯任何事。如果你看穆勒報告(Mueller Report),並沒有勾結情事。」

前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曾就俄羅斯是否干預 2016 年美國大選進行調查,今年 3 月提出「通俄門」案調查報告,結論是沒有發現川普競選陣營跟俄國勾結。

雖然穆勒在報告中不願就川普是否妨礙司法作出論斷,但報告提出 10 項川普意圖妨礙調查的事例。穆勒報告出爐後,民主黨人對於川普是否應該被彈劾一事陷入分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