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租居台南透天厝 12名越南非法移工被逮

圖片來源:pixabay

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今天宣布逮獲 12 名越南籍非法移工;這群非法移工平時租居在台南市安南區一間透天厝,其中還有情侶檔,更有人在台違法居留長達 3 年多。

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人員指出,台南市專勤隊、台南憲兵隊及台南市政府勞工局 15 日專案查緝,前往台南市安南區一間 4 樓透天厝查緝非法移工。

屋內眾多非法移工見情況不對,紛紛往頂樓逃竄,再從頂樓天台逃往隔壁民宅,有非法移工還將「天台逃生梯」收起來,試圖阻止追捕。

一名男性非法移工為求逃往隔壁住戶,竟沿著房屋外牆往下攀爬,整個人平貼在牆面,非常驚險,台南市專勤隊人員一面安撫勸說,一面包夾,才順利逮到人。

台南市專勤隊調查,被逮的非法移工有 12 人,分別是 11 男 1 女,其中有一對情侶檔,平時租居在透天厝內,多做粗工,更有人在台違法居留 3 年多。專勤隊訊後將這群非法移工送往高雄遣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