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丁朝原職棒測試會兩長打 前搭檔陳晨威鼓勵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職棒測試會今天舉行,新北市成棒隊丁朝原在社會隊磨練兩年,打擊力量、技巧成長,曾是隊友的 Lamigo 桃猿隊野手陳晨威鼓勵他準備好就挑戰。丁朝原今天 4 打數敲出 2 支二壘打。

2019 年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在新莊棒球場舉行,受味全龍加盟刺激,此次測試會總計 191 人參加,為歷年新高,上午場測試會應報到人數 81 人,實際報到人數 77 人。

新北市成棒隊 22 歲二壘手丁朝原,大學二年級時毅然決定休學,希望先到社會隊磨練,丁朝原回憶,當時大學隊教練鼓勵,如果有決心迎接更強的挑戰就去做,他也直言社會隊的強度與大學隊真的有落差,「但競爭激烈,會讓自己更想要追求進步」。

丁朝原在社會隊磨練兩年,他自評打擊力量和技巧都有進步,看著曾經在新北市隊游擊搭檔陳晨威進到職棒後打出亮眼表現,「對我來說也是刺激,希望追隨他的腳步」。

丁朝原決定報名參加測試會後,親戚職棒退役球星張志強、前隊友陳晨威都有鼓勵他。丁朝原今天 4 打數打出 2 支二壘打,表現不錯,他也希望能有機會一圓職棒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