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姚雨翔期待隨一軍出賽 做好準備等待機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統一獅受期待的新生代強打姚雨翔,本季目前為止二軍出賽敲出 6 轟,今天隨隊一軍,姚雨翔表示這是第 2 次隨隊,對於生涯一軍出賽當然有期待,「隨時將自己準備好」。

獅隊新生代野手姚雨翔去年季中選秀第 7 輪被選進球隊,去年季末二軍出賽 1 場,今年二軍出賽長打有不錯的發揮,目前二軍總計 31 場出賽,敲出 29 支安打,包括 6 支二壘打、 6 發全壘打,打擊率 2 成 99 ,長打率 5 成 46 。

統一獅隊昨天起作客桃園棒球場與 Lamigo 桃猿隊打 3 連戰,姚雨翔今天早上也北上與球隊會合、隨隊一軍。他表示這次第 2 次隨隊一軍,教練團沒有明說此次上來有沒有機會正式登錄一軍,「但想辦法把自己準備好、等待機會」。

姚雨翔二軍出賽長打發揮不錯,但他透露近期有遇到一點低潮,球季剛開始時交手的投手對自己並不熟悉,但隨著對戰增加,打擊狀況開始遇到瓶頸,二軍客座打擊教練幫忙調整,希望盡快找回好手感。

今年是姚雨翔職棒第一個完整球季,他提到光是在二軍就有感覺到投手的強度不同、速度也不錯,剛進到職棒時自認角色定位重在長打表現,但近期打擊遇到低潮,教練團不斷提醒,不要每次打擊都想著全壘打,造成跟球節奏受影響,他也想辦法調整心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