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7轟 天使5比3擊退道奇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洛杉磯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對上家鄉投手前田健太敲出本季第 7 轟,幫助天使以 5 比 3 取勝。

道奇對決天使的公路大戰,上演前田健太與大谷翔平一較高下的戲碼。大谷翔平首先在 1 局下相中前田健太一顆時速 82 英里的滑球,球被擊出飛越右外野全壘打牆,這支陽春砲讓天使率先得分,同時也是他本季第 7 轟。

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大谷翔平在過去 4 天內對同鄉投手擊出的第 2 支全壘打, 8 日大谷翔平對壘高中學長、西雅圖水手日籍先發菊池雄星也開轟。

扛先發第 3 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全場 4 打數擊出 2 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全壘打,並被三振 2 次,打擊率來到 2 成 56 。

前田健太先發 4.1 局送出 4 次三振與 3 次保送,被敲 3 支安打,其中包括兩支全壘打,掉 5 分全是自責分而承擔敗投,防禦率來到 3.89 。

由於天使第 1 局就攻下 5 分,道奇一路苦追,第 2 棒打者曼西(Max Muncy)包辦 2 支全壘打,隊友佛利斯(David Freese)也跟進開轟,但這 3 轟全是陽春砲,最終道奇吞下近 6 場比賽中的第 4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