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傷後首場復健賽 比5局2打數無安打

圖片來源:紅襪官方推特

旅美紅襪隊野手林子偉自從 5 月初因盜壘導致左膝受傷後,經過 1 個多月傷勢好轉,今天首度在 3A 打復健賽,總共在場上打 5 局, 2 打數無安打。

林子偉在台灣時間 5 月 2 日才敲出大聯盟生涯第 35 支安打,超越胡金龍成為大聯盟台灣安打王,隔 2 天對芝加哥白襪盜二壘時傷到左膝,為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及膝骨挫傷,被列入 10 天傷兵名單。

不過林子偉傷後都隨隊接受防護員治療,紅襪主場賽事休息區仍能見到他的身影,經過 1 個多月傷勢逐漸好轉,於紅襪 3A 球隊所在的羅德島州包塔克特(Pawtucket)訓練,今天首度投入 3 A賽事打復健賽。

紅襪 3A 今天對明尼蘇達雙城 3A 的比賽,林子偉先發打第 2 棒,鎮守游擊,第 1 局首打席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出局,第 4 局也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直到第 5 局結束後退場,總計 2 打數沒有安打,目前打擊率 2 成 67 。

目前林子偉在大聯盟出賽 13 場,敲出 4 支安打,包含 2 支二壘安打,打擊率 2 成;在 3A 則是出賽 8 場,敲出 8 支安打,包含 3 支二壘安打,打擊率 2 成 67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