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子賢敲聯盟第100支再見轟 兩分砲率兄弟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本土投手近期表現不理想,已超過 1 個月沒有土投先發勝投紀錄,但打線給力,林智勝今天代打開轟,詹子賢延長賽第 10 局敲出聯盟第 100 支再見轟,率隊以 8 比 6 擊敗 Lamigo 桃猿隊。

台職中信兄弟隊本土投手近期出賽狀況不理想, 5 月開始本土先發投手出賽戰績 1 勝 9 敗,從 5 月 2 日蔡齊哲拿下勝投後,超過 1 個月沒有本土先發投手拿下勝投,加上今天先發投手黃恩賜投 5 局失掉 4 分責失分, 5 月至今本土先發投手出賽防禦率高達 8.30 。

桃猿隊今天全場敲出 14 支安打,先發 9 棒都有敲安,朱育賢近期手感火燙,首局敲出 2 分砲, 3 局敲出陽春砲,生涯第 9 度單場雙響砲,貢獻 3 分打點,上半季還沒打完,已經敲出 15 支全壘打。

今天比賽 9 局上半打完,桃猿隊 6 比 5 領先,兄弟隊 9 局下半林智勝代打敲出陽春砲,為個人生涯第 6 支代打全壘打,一棒幫助球隊 6 比 6 扳平比數,將比賽逼入延長賽。

延長賽第 10 局,彭政閔率先敲出二壘打,詹子賢敲出再見兩分砲,也是個人台職生涯第 3 發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中止近期 2 連敗,這發全壘打也是台職成立至今第 100 發再見全壘打,詹子賢獲頒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詹子賢上一次開轟為 5 月 17 日,今天這發全壘打等得有點久,他表示因為想把握每次上場的機會,有時候得失心太重,會影響到隔天的情緒和心情,昨天領隊請吃飯,跟領隊聊過後,心情也放鬆許多。

彭政閔今天單場 3 安,貢獻 1 分打點,另有 2 分得分,台職生涯累計 1074 得分,距離聯盟紀錄張泰山的 1075 得分只差 1 分,詹子賢不忘開玩笑說,「因為怕打安打恰哥會跑得比較辛苦,所以將球打遠一點」,但也補充說全壘打可遇不可求。

詹子賢感謝球迷支持,「不管高潮低潮,都一直關心我們、支持我們,也感謝一直幫助我的人,以及我的家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