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Klay Thompson 歸隊半場拿14分 勇士第4戰領先暴龍

美國職籃 NBA 總冠軍賽第 4 戰,金州勇士今天在家靠傷癒歸隊的 Klay Thompson 半場攻下 14 分帶領,在上半場以 46 比 42 領先多倫多暴龍。

Klay Thompson 休息 1 場比賽後,今天歸隊隨即先發出賽,他在上半場包含三分球 4 投 2 中, 10 次出手命中 6 球,攻下 14 分;同樣缺席 1 場比賽的替補中鋒 Kevon Looney 則是 5 投 4 中拿下 8 分。

兩隊在總冠軍賽前兩戰各拿 1 勝,第 3 戰勇士在兩屆總冠軍賽 MVP、頭號得分點杜蘭特(Kevin Durant)仍掛傷號, Klay Thompson 、 Kevon Looney 也掛免戰牌的情況下,即便 Stephen Curry 狂飆 47 分,仍以 109 比 123 輸球,在系列賽以 1 比 2 落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