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接任處長後首個端午節 酈英傑為AIT龍舟隊加油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端午節,如同往年,美國在台協會(AIT)再次組隊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去年 8 月來台就任的處長酈英傑也和 AIT 官員到場為團隊加油。雖未能晉級,教練仍非常肯定團隊的表現,AIT 明年一定會繼續參賽。

2019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今天起一連 3 天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副處長谷立言(Raymond Greene)以及許多 AIT 人員攜家帶眷到場為 AIT 龍舟隊加油。

他們大多穿著深藍色、印有龍圖案的 AIT 專屬 T 恤,當 AIT 龍舟隊出賽時,齊聲大喊「AIT」為團隊加油。

去年 8 月來台就任的酈英傑對記者表示,很高興到場體驗端午節的傳統活動。雖然他不打算參加龍舟比賽,但明年一定也會到場為 AIT 加油。

今年報名參加大型龍舟公開男子組的 AIT 龍舟隊在第一輪預賽排名分組第三,未能晉級下一輪比賽。

擔任教練的 AIT 法務聯絡組組長倪方豪(Andrew Ne)表示,雖然今年大家忙於新館搬家的事情,不過還是抓緊時間練習。今年 AIT 龍舟隊共有 10 位男生、 8 位女生,因為混合組報名已額滿,所以報名男子組賽事。

「我覺得我們今天表現還是非常不錯」,倪方豪對團隊的表現感到驕傲。他也說,明年 AIT 一定會繼續參賽。

倪方豪駐台的任期將滿。他說,「很捨不得離開台灣」,希望有機會能再回到台灣,代表 AIT 參加龍舟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