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慕谷慕魚封路 男子擅入戲水溺斃月牙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來自台北市 28 歲賴姓男子與友人今天上午前往 2016 年 10 月就已封路的花蓮慕谷慕魚月牙灣戲水發生溺水意外。警消獲報到場將賴男救起,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不治。

花蓮縣消防局表示,上午 10 時 38 分接獲民眾報案,指慕谷慕魚月牙灣水域有人溺水,無法拉起,請求消防隊前往搶救。壽豐、吉安消防分隊派出 4 車、 7 人前往搶救。

縣警局吉安警分局指出,慕谷慕魚自 2016 年 10 月 20 日,由於颱風造成土石滑落阻斷道路,因此封路至今,也無接受入山申請,一般民眾不得擅自闖入。目前僅接受台電工程人員、公務及當地居民進入,針對這件溺水意外將進行後續調查。

警方表示,若遊客擅自闖入,經勸導不從者,可依國家安全法第 7 條未經申請許可無故出入管制區,處 6 個月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 1 萬 5000 元以下罰金。

位於秀林鄉銅門村的慕谷慕魚以自然美景聞名,今天發生溺水意外的「月牙灣」,水域在清水溪的轉彎處,溪水切穿大理石脈,巨石陳列,宛如一抹藍色彎月而得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