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杜蘭特確定缺席NBA總冠軍賽第4戰 湯普森將歸隊

圖片來源:金州勇士官方推特

NBA 衛冕冠軍勇士總教練柯爾表示,當家前鋒杜蘭特因右小腿傷勢未癒,確定不會打總冠軍系列賽第 4 戰,而前一戰缺陣的湯普森將歸隊。

法新社報導,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昨天因傷缺陣,傷兵累累的勇士昨天以 109 比 123 敗給多倫多暴龍。2 比 1 領先的暴龍明天將與勇士交手總冠軍系列賽第 4 戰。

柯爾表示,兩屆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季後賽場均拿下 32.5 分的杜蘭特並未因此受到挫折,但訓練團隊認為,杜蘭特在明後兩天之前,仍不足以準備好應戰。

柯爾說:「我原本希望他今天能上場。但可能是接下來的幾天(才會上場),那是下一步的事。希望他能夠在系列賽末段復出。」

「他將繼續接受治療,繼續努力回到球場上。就看訓練團隊何時告訴我他準備好了。」杜蘭特至今已近一個月因傷缺賽。

即將歸隊的湯普森表示:「我的身體狀況很好,多休息一晚真的很有幫助。我等不及了。」

根據柯爾說法,先前恐因傷報銷總冠軍賽的盧尼(Kevon Looney)有望在系列賽中復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