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60一枝花 紐時專訪著墨年齡瑪丹娜氣爆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圖片來於:瑪丹娜 IG)
法新社 6 日報導,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表示,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對她的人物報導,令她感覺有如「遭到強姦」,還稱紐時是「父權制的開國元勳之一」。

這位歌手兼舞者在她的 Instagram 帳號發文說,紐時這篇「60 歲的瑪丹娜」(Madonna at Sixty)報導,太過於聚焦在她的年齡,認為如果她是個男的就不會這樣。

1958 年 8 月 16 日出生的瑪丹娜表示,撰寫這篇文章的記者和她相處了數月之久,並且獲邀進入一個許多人無法一窺的世界,但卻選擇聚焦於瑣碎和膚淺表像的東西,而且沒完沒了的去評論、如果她是個男的就永遠不會被提及的年齡問題。

瑪丹娜提到撰文作者格里戈里亞迪斯(Vanessa Grigoriadis)時說,「我很遺憾花5分鐘和她一起。」「這讓我感覺像被強暴。而且我是可以使用這種類比的,因為我曾在 19 歲被強暴。」

在這篇報導中,瑪丹娜曾告訴格里戈里亞迪斯說,當她的 2015 年專輯「叛逆心」(Rebel Heart)被提前外洩時,她「感覺像被強暴」。

瑪丹娜表示,這篇人物報導是「可敬的紐時是父權制開國元勳之一的進一步證據」。

紐時這篇文章提及瑪丹娜在 80 年代的鼎盛時期,用她的堅強意志成為全國女性的主導模式,但將目前的她描述為在兩個年輕世代中佔有一席之地的 60 歲人士。

文中還說,瑪丹娜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告示牌音樂大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上表演的觀眾,似乎要對南韓流行樂天團「防彈少年團」(BTS)來的更有興趣。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