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西點軍校車禍1死22傷 川普心繫關切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軍事學院(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t West Point,西點軍校)表示,一輛軍用卡車 6 日意外翻覆,導致一名軍校學生喪命,還有 22 名學生與士兵受傷。

西點軍校校長威廉斯(Darryl Williams)中將表示,這輛軍用卡車在一個用來訓練的崎嶇森林地區翻覆,造成1人身亡。

此外,傷者包括 20 名顯然是坐在後面的學生、以及 2 名正規士兵,其中1人是駕駛。據醫療人員表示,他們多為輕傷,已送到當地醫院治療。

根據媒體直升機的畫面顯示,卡車翻覆在西點軍校校園附近的茂密樹林中。

威廉斯說,這些學生都在畢業前展開最後一年的訓練,事故發生時,他們正在進行「標準訓練」。目前還不知道這起意外發生的細節。

117 年歷史的西點軍校為美軍提供了大多數的高層領袖,還有 2 名美國總統是畢業於此:內戰英雄格蘭特(Ulysses S. Grant)、以及二戰時期的歐洲盟軍最高指揮官艾森豪(Dwight Eisenhower)。

美國總統川普正在法國參加二次大戰諾曼第登陸(D-Day)75週年紀念儀式,他在推特發文對此事故表達關切,「很遺憾聽到這起可怕涉及我們偉大的西點軍校學生事故,我們為喪失的生命哀悼,並為傷者祈禱。上帝保佑他們!」

西點軍校一輛軍用卡車 6 日意外翻覆,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發文對此事故表達關切。(圖片來源 : 翻攝自川普推特)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