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行政院化身太空戰機 小蜜蜂遊戲影片炸出政績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臉書貼出影片,模擬「小蜜蜂」遊戲畫面,大秀政府 3 年來的努力,太空戰機炸出行政院施政成果,在實踐社會公平的道路上,一關闖過一關。

蘇貞昌今天早上透過 LINE 及臉書貼文,表示迎向未來,「就要做出好成績,讓社會更公平」,影片以動畫方式呈現,模擬遊戲畫面,讓觀眾控制行政院,化身畫面下方的太空戰機,把上方的星星射掉,接連炸出政績。

在影片中,蘇貞昌提到清查不當黨產,要把屬於全民的財產還給全民;落實轉型正義,撤銷威權統治時期有罪判決,平反 5837 人,還給政治犯公道與正義;年金改革上路,建立可長可久的年金體系等多項政績。

影片採用過去電動遊戲機的 8 bit 音樂,懷舊風卻能搭上最新時事,當影片「落實公投,合乎憲法,民法婚姻僅限一男一女,通過專法保障平權」政績被炸出後,畫面上方更跑出彩虹顏色的愛心,象徵今年 5 月 24 日的同婚合法化上路。

由於創新的電玩風格,影片一出不只吸引網友按讚,更讓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意猶未盡,還在貼文處留言:「報告院長,可以出一台遊樂器主機嗎?」蘇貞昌臉書妙回:「政府不應與民爭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