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勇士扳平戰局 賭盤看好Stephen Curry奪總冠軍賽MVP

勇士在 NBA 總冠軍賽第 2 戰擊敗暴龍,系列賽扳成 1 比 1 平手,Stephen Curry 即便不是全隊得分最多的球員,但賭盤卻更加看好他拿下總冠軍賽 MVP。

美國職籃 NBA 總冠軍賽開打時,運動博弈網站 Sportsbetting.ag 的賠率就看好 Stephen Curry 能把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獎抱回家,當時的賠率是 – 125 ,但在多倫多暴龍於總冠軍賽第 1 戰擊敗金州勇士後,賠率短暫變成+ 100 。

總冠軍賽第 2 戰,Stephen Curry 拿下 23 分,Klay Thompson 則攻下 25 分,但 Stephen Curry 卻再度成為賭盤最看好拿下總冠軍賽 MVP 的球員,賠率是- 150 。

第 2 戰轟下全場最高 34 分,兩場總冠軍賽下來平均可得 28.5 分的 Kawhi Leonard ,在總冠軍賽 MVP 賠率排行榜位居第 2 ,賠率+ 300 ;第 3 的是勇士 Draymond Green 的 + 450 ,因為小腿拉傷正在復原中,兩場總冠軍賽都沒上場的杜蘭特(Kevin Durant)賠率 + 1600 。

暴龍全隊排名第 2 的是 Pascal Siakam ,賠率 + 1600 ,Kyle Lowry + 5000 。

除了 Sportsbetting.ag 的賠率,運動博弈網站 FanDuel.com、PointsBet.com 也分別對 Stephen Curry 開出- 125 、- 154 的賠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