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空軍一架運輸機失蹤 機上13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8767384

印度空軍一架安托諾夫 32 型運輸機今天下午從東北部阿薩姆省飛往毗鄰的阿魯納查省途中失蹤,機上共有 13 名空軍人員,印度國防部表示,正全力尋找這架運輸機。

印度國防部發出聲明,一架安托諾夫 32 型(Antonov- 32 )雙螺旋槳運輸機下午 12 時 25 分從阿薩姆省(Assam)佐黑特(Jorhat)空軍基地起飛,並於下午 1 時與塔台聯絡後,就失去聯繫。

這架印度空軍運輸機原訂從佐黑特飛往阿魯納查省(Arunachal Pradesh)梅丘卡(Mechuka)。

剛上任的國防部長辛赫(Rajnath Singh)推文表示,已與空軍副總司令巴多利雅(Rakesh Singh Bhadauria)聯絡,評估失蹤運輸機的狀況,巴多利雅報告了追蹤失聯運輸機採取的步驟。

印度媒體News 18 引述國防部發言人郭格賽(P. Khongsai)中校談話表示,國防部正盡一切努力尋找這架失蹤的運輸機。

印度國防部徵調可用的資源來尋找這架運輸機,包括派出蘇愷(Sukhoi)戰機、C- 130 運輸機和直升機在空中搜索。

消息人士表示,阿魯納查省梅丘卡一帶森林很茂密,只有空中搜索才比較容易尋找失蹤的運輸機,但由於印度東北部距離落日不到兩小時,搜索行動可能會在天色變暗後受阻。

印度政府在地面也派出印度西藏邊境警察(Indo-Tibetan Border Police)、邊境道路組織(Border Roads Organisation)和省警搜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