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六四30年 華府國會聽證民運人士活動紀念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明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 30 週年,美國參眾兩院都安排聽證會,聽取當年參與活動者的證詞。中國民主運動人士也將在國會山莊外舉辦紀念活動,讓世人不忘中國政府當年惡行。

今年是六四天安門事件 30 週年,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與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國會藍托斯人權委員會(Tom Lantos Human Rights Commission)將於 4 日上午舉辦聽證會,當年學生運動領袖吾爾開希與周鋒鎖、中國人權組織新聞媒體主任徐美玲、亞洲協會(Asia Society)美中關係中心主任夏偉(Orville Schell)將出席並提供證詞。

參議院外交委員會將於 5 日舉辦聽證會,中國數字時代雜誌創辦人蕭強、人權觀察中國部主任李察遜(Sophie Richardson)、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副總裁華克(Christopher Walker)將出席聽證會。

海外中國民主運動人士王丹、王軍濤、胡平等數十人明天也將在華府舉行一整天的紀念活動,包括中外記者會、國會山莊集會、六四圖片展,晚間「對話中國」與「北京之春」也將舉辦座談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