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禹壕本季初先發蹲捕 搭配洪聖欽有默契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pastrick

Lamigo 桃猿捕手許禹壕今天本季首度先發,搭配投手洪聖欽,他表示,之前知道洪聖欽要先發時,就有猜到會與洪聖欽搭配,因為對彼此很熟悉,兩人也在昨天互相加油。

許禹壕表示,雖然昨天晚上才正式被通知要先發蹲捕,不過之前知道洪聖欽將在今天擔任先發投手時,心裡就隱約覺得自己會先發,「因為之前在二軍比較常跟他搭配,昨天知道我要先發後也馬上跟阿欽講,彼此說加油,也有討論了一下一軍打者,不過在球種方面我已經跟他有默契。」

今天是許禹壕本季初先發,不過他笑說:「不會緊張,去年在一軍比較緊張,我也知道自己角色不會在攻擊。」面對眾多的桃園主場觀眾,他表示,不會被影響,一樣都是比賽。

許禹壕 2014 年就在桃猿開啟職棒生涯,不過在二軍熬到去年季末才升上一軍,且去年 10 月 13 日對統一獅,還生涯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目前桃猿陣中捕手非常多,有林泓育、廖健富、劉時豪、嚴宏鈞、江忠垣等人,對於隊上的競爭,許禹壕說:「每天做好該做的事情就好。」

洪聖欽也是本季初先發,開季他在一軍本來是擔任牛棚投手,不過 4 月 18 日下二軍調整轉為先發,在二軍先發 4 場,拿下 2 勝 1 敗,防禦率 2.16 ,今天升上一軍,另外,野手梁家榮下二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