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菜鳥再見轟 本季克蕭先發道奇沒輸過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洛杉磯道奇隊今天靠菜鳥 Will Smith 敲出再見全壘打, 4 比 3 擊敗來訪的費城費城人隊。道奇先發投手克蕭雖無關勝敗,但本季只要他先發,道奇還沒輸過。

Will Smith 本週是因 Austin Barnes 列傷兵名單才被叫上大聯盟,今天不過是他生涯在大聯盟的第 4 場出賽。他 9 局下半滿球數時,將費城人隊投手 Hector Neris 一記快速指叉球轟出左外野標竿界內,生涯首轟就是一發再見全壘打。道奇隊最近 9 戰贏了 8 場。

費城人隊 8 局上趁 Clayton Kershaw 退場、道奇換上 Julio Urias 救援時反攻, Julio Urias 先是投出觸身球保送,接著被 Bryce Harper 敲出追平的 2 分彈,雙方 3 比 3 戰平。 Bryce Harper 這支本季第 11 轟也讓 Austin Barnes 的勝投泡湯。

Austin Barnes 今天先發 7 局送出 6 K沒有投出保送,只被打 6 支安打掉 1 分,退場時道奇 3 比 1 領先,雖然勝投被 Julio Urias 敗掉並撿走,但本季只要 Austin Barnes 先發,道奇戰績是完美的 9 勝 0 敗,若連同去年 8 月起, Austin Barnes 17 場先發球隊全都贏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