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鶯歌污水下水道工程意外 工人1死1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污水下水道工程,今天中午發生工安意外, 80 公分的水泥管突然彈出至工作井,兩名工人遭擊中,造成 1 死 1 受傷意外。事故原因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今天表示,發生意外的現場,是三鶯污水下水道一期工程,今天工地施工時,上游 80 公分的水泥管突然彈出至工作井中,造成兩名工人死傷。

水利局污水下水道工程科長傅光維表示,三鶯污水一期工程第 57911 標,今天於鶯歌區建國路的工作井實施人孔作業。

意外於中午 12 時 30 分左右發生,上游突然彈出至工作井的水泥管,壓到李姓、張姓的施工人員。李姓工人救出後意識不清且有嚴重骨折,經送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張姓工人則意識清醒,有骨折情況,送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其餘現場工人均平安。

水利局說,已派員至現場處理,並協助傷者送醫,協助工程善後,對於事故發生原因,疑似地下水位的緣故造成地下 10 公尺左右的水泥管移位。實際情形將進一步勘驗後釐清,並追究責任歸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