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五楊高架沒油臨停 駕駛攔車求援遭2車撞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姓男子今天清晨 4 時許行經國道 1 號五楊高架道路南下 37.6 公里處時,疑因沒油靠路肩停車後欲攔車求援卻連續遭 2 輛車撞輾,造成多處骨折及頭部重傷,經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 40 歲的柯姓駕駛載老婆從三重出發要到桃園訪友,行經案發地點時因車輛缺油故障停在路肩,柯男下車去後方擺放三角故障標誌,並跟妻子說要去攔其他車輛借一點油,然後開下交流道再去加油。

柯男於是就拿著塑膠管去後方想攔車,柯妻覺得危險,趕快下車去阻止並去收回三角故障標誌,沒多久就看到柯男跑到中線車道攔一部小客車,瞬間就被撞飛了,柯妻看到要跑過去看,又有另一部休旅車將柯男輾壓過去,嚇得她不知所措。

警方獲報到場,第一輛撞飛柯男的車輛是由 63 歲陳姓男子駕駛,陳男從三重出發要去桃園機場接機,開到南下泰山路段中線車道,突然有人衝出來攔車,根本反應不及,車輛右前車頭就撞擊到柯男,柯男拋飛撞到右前擋風玻璃,陳男趕快將車輛開到外側路肩報案。

第 2 輛撞擊柯男的休旅車撞是 66 歲黃姓男子所駕駛,黃男供稱,他開在外側車道並看到地上躺了一個人,想要閃時已經來不及,直接輾壓過去,然後將車輛停在路肩等候警方到場。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