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市府攜手知名雜誌 魚鱗天梯旁展出裝置藝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家地理雜誌」與新竹市政府合作,將品牌的黃框標誌製成裝置藝術,明天起進駐新竹漁港魚鱗天梯旁,限時擺放至 6 月 1 日,供民眾拍照打卡。

新竹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長吳甲天表示,知名品牌「國家地理雜誌」與竹市府合作,將品牌經典標誌「黃框」製成裝置藝術,將於 5 月 28 日起至 6 月 1 日間在漁港旁靜態展出。

吳甲天說,黃框裝置藝術的設置地點,就在近期很夯的「魚鱗天梯」消波塊旁,與草地、水岸與天空等自然美景融合,邀民眾前往拍照打卡,拍出專屬的雜誌封面。

吳甲天指出,國家地理雜誌看準新竹海岸豐富生態環境,將於 6 月 2 日在新竹漁港舉辦「世界海洋日路跑活動」,邀民眾透過路跑活動親近海洋、了解海洋生物,更盼能化為實際行動,共同保護海洋。

新竹市環保局長江盛任表示,市府近年整建頭前溪高灘地「新竹左岸」,包括棒球場、滑板公園、舊港草原皆於近年完工,讓頭前溪畔從雜草叢生、垃圾堆置的河邊荒地,變成適合全年齡層的多功能運動水岸廊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