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GA嘉信挑戰賽 韓裔美籍高球好手羅相昱奪冠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韓裔美籍高球選手羅相昱(Kevin Na)今天在美巡賽(PGA)嘉信挑戰賽最後一輪,打出低於標準桿 4 桿的 66 桿,以總桿 4 桿的優勢擊敗美國選手弗諾(Tony Finau),漂亮奪冠。

法新社報導,羅相昱挾著領先 2 桿的優勢進入最後一輪比賽,今天在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球場表現依舊亮眼,無人能及。

羅相昱抓下 6 個博蒂,其中包括在第 4 洞 33 呎長推成功和第 8 洞 20 呎推桿進洞。

羅相昱在第 72 洞 12 呎推桿進洞,繳出低於標準桿 4 桿的 66 桿, 4 輪打完收在低於標準桿 13 桿的 267 桿。

羅相昱開心抱著年幼的女兒蘇菲雅(Sophia),並說道:「贏得勝利的感覺真好。」

弗諾在最後一輪打出 4 博蒂 2 柏忌,以 68 桿作收,打完 72 洞以 271 桿排名第 2 。

美國選手浦特南(Andrew Putnam)今天揮出 66 桿,和揮出 69 桿的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雙雙以 272 桿並列第 3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