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名人堂球星之子畢吉歐 生涯首安首轟出爐

Cavan Biggio。圖片來源:多倫多藍鳥推特

名人堂球星之子畢吉歐(Cavan Biggio)生涯首安、首轟、首打點今天同場出爐,助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多倫多藍鳥 10 比 1 大勝聖地牙哥教士。

藍鳥在家迎戰教士 3 連戰的前兩戰都輸球,今天賽前吞下 4 連敗,但本場比賽名門之後表現搶眼,名人堂球星克萊格˙畢吉歐(Craig Biggio)之子畢吉歐(Cavan Biggio)今天 4 打數 3 安打,其中包括 1 支全壘打,共打回兩分打點。

父親是名人堂球星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天 5 打數、 3 安打。

畢吉歐剛升上大聯盟,這 3 天已連續出賽,前兩場比賽共 6 打數沒有安打,今天在 2 局揮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安打, 4 局再揮出陽春砲,生涯第一支全壘打、第一分打點入袋。

藍鳥在 2 局下半先馳得點,在 4 局靠小古瑞爾(Lourdes Gurriel Jr.)、小葛雷諾接連兩支全壘打,取得 3 比 0 領先。

藍鳥之後又在 5 局下半、 8 局下半分別拿下 4 分、 3 分。教士僅在 5 局上半獲得 1 分,最終藍鳥以 10 比 1 大勝。

藍鳥今天擊敗教士,終止自己的 4 連敗及對手的 5 連勝。

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今天投 5 局送出 2 次三振、 1 個四壞球保送,被打 1 支全壘打在內的 5 支安打,只丟掉 1 分自責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