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盃射箭賽土耳其站 台灣女團反曲弓奪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女將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今天在 2019 年世界盃射箭賽土耳其站以 5 比 1 擊敗墨西哥代表隊,勇奪反曲弓團體賽金牌,為備戰 6 月世界射箭錦標賽注入強心針。

2019 年世界盃射箭賽(Archery World Cup)第 3 站本週在土耳其西南部地中海濱的安塔利亞(Antalya)舉行,今天上午進行壓軸的 4 場反曲弓團體賽獎牌戰, 3 名台灣女將在金牌戰迎戰墨西哥的瓦倫西亞(Alejandra Valencia)、羅曼(Aida Roman)、阿維迪亞(Mariana Avitia)。

台灣隊開賽前 3 箭射出 9 、 8 、 7 分,製造些許緊張,但隨即回穩,再連射 3 支 10 分箭,拿下首局 2 分積分。第 2 局雙方分別射下 56 分,各得 1 分積分。台灣隊以積分 3 比 1 的優勢展現自信進入第 3 局,又有 3 支 10 分箭的優異表現,再下一城,最後以積分 5 比 1 勇奪金牌。

6 月在荷蘭舉辦的世界射箭錦標賽將是 2020 年東京奧運的資格賽,土耳其站是台灣隊在此賽前最後練兵,只要反曲弓男、女團在世錦賽順利晉級 8 強,就可取得東京奧運 3 席滿額參賽門票。

台灣隊現階段以團體賽為重,女團本月在中國站、土耳其站分別摘銅、奪金,男團則分別在這兩站奪金、晉級 8 強,都為迎戰世錦賽注入強心針。

土耳其站今天下午有個人賽獎牌之爭,譚雅婷將迎戰墨西哥的瓦倫西亞爭奪銅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