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汽車旅館驚傳一氧化碳中毒 3大1小昏迷送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縣羅東鎮一間汽車旅館今天發生汽車廢氣引起一氧化碳中毒,一行 4 人( 3 成年人、 1 小孩)被人發現時昏迷不醒,警消獲報將 4 人送醫, 3 人已恢復意識, 50 歲王姓男子仍在急救中。

宜蘭縣消防局上午 6 時 35 分接獲通報,羅東鎮一間汽車旅館內發生汽車廢氣引起一氧化碳中毒。旅館人員向警消表示, 50 歲王姓男子帶著 9 歲兒子與蒙古籍 22 歲和 19 歲女子一行共 4 人入住休息,預計上午 6 時 30 分退房。 2 名蒙古籍女子是桃園開南大學的交換生。

不過,旅館人員發現王男等人並未退房,便拿著備用鑰匙前往查看,發現 4 人已意識昏迷不醒,但還有呼吸心跳。 50 歲王男在一樓車庫汽車駕駛座,當時汽車仍在發動中,其餘 3 人則在 2 樓, 1 名女子及男孩躺臥在地板,另 1 名女子則在床上。

警消獲報到場立刻將 4 人送醫急救,經抽血檢驗後確認為一氧化碳中毒,警消表示,目前 2 名蒙古籍女子及 9 歲男孩已恢復意識, 50 歲王姓男子仍在急救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