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溢正7局好投飆11次三振 桃猿擊退兄弟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中信兄弟,桃猿先發王溢正投 7 局無失分,飆生涯新高的 11 次三振, 4 、 5 局還一度賞給兄弟連 6 K,終場桃猿 7 比 0 奪勝。

桃猿 1 局上就從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手中攻下大局,柏納帝那獲保送後盜壘成功,藍寅倫敲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投手接著連發生 2 次暴投,藍寅倫也回本壘得分,之後陳俊秀獲保送,朱育賢轟出 2 分砲,隨後林立也轟 2 分全壘打,比賽剛開始桃猿就取得 6 比 0 領先。

2 局上林泓育遭觸身球後,陳俊秀、朱育賢接連安打,桃猿再攻下 1 分,終場以 7 比 0 擊退兄弟,獲得 2 連勝,也送給兄弟 3 連敗,將勝差拉開至 2 場,目前仍暫居戰績第一名。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用 101 球投 7 局,僅被敲 3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飆出 11 次三振,第 4 及第 5 局連續投 6 次三振,獲得勝投,也獲選為單場 MVP。王溢正達成生涯 50 勝,單場 11 次三振也是個人單場新高,本季目前 5 勝 0 敗,防禦率 3.61 。

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僅投 0.2 局,被敲 4 支安打,包含 2 發全壘打,投 3 次保送,失 6 分吞敗。接手的官大元長中繼 3.1 局,被敲 2 支安打掉 1 分,下一任投手江忠城投 2 局沒被敲任何安打,王鴻程則投 2 局、李振昌投最後 1 局,也都沒有失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