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維中收下第2個中繼點 林凱威獲本季首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奧克蘭運動家 3A 的王維中今天中繼 1 局雖然失 1 分,不過獲得本季第 2 個中繼成功;亞利桑那響尾蛇 1A 的林凱威,則是中繼 1.1 局失 1 分,奪下本季首勝。

王維中在 8 局上、球隊 6 比 4 領先時登板投球,用飛球拿下 1 出局後,被希利亞德(Sam Hilliard)敲出三壘安打,威克斯(Drew Weeks)再補上安打,失掉 1 分,接著投出三振,再用內野飛球結束這一局。

下個半局運動家 3A 再得 1 分,終場就以 7 比 5 擊退科羅拉多洛磯 3A。總計王維中投 1 局,被敲出 2 支安打,投 1 次三振,失 1 分,收下本季第 2 個中繼成功,目前出賽 16 場,防禦率 3.75 。

亞利桑那響尾蛇 1A 的林凱威,則是在對休士頓太空人 1A 的比賽中登板,第 5 局接手先發投手,先用 2 個飛球拿下 2 出局,之後雖然被敲出安打,不過再用飛球解決第 3 個出局數。

第 6 局林凱威接連被敲 2 支安打,掉 1 分,又投出暴投、保送,在 1 出局時退場,總計中繼 1.1 局,被敲 3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失 1 分。終場響尾蛇 1 A以 9 比 3 奪勝,由於先發投手沒投滿 5 局,林凱威獲得本季首勝。

林凱威今年從短期 1A 升上 1A,上一場出賽為本季初登板,投 2 局失 4 分,目前出賽 2 場,拿下 1 勝 0 敗,防禦率 13.5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