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雙混雙皆落敗 蘇迪曼盃台灣隊分組第2晉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隊今天在蘇迪曼盃羽球混合團體賽小組預賽最後一場,前 3 點打完取得 2 勝 1 負聽牌優勢,可惜最後登場的女雙與混雙都沒能拿下,反以 2 比 3 不敵衛冕軍南韓,僅以分組第 2 晉級。

2019 蘇迪曼盃羽球混合團體賽,今年在中國廣西的南寧市開打,台灣隊預賽與香港、衛冕軍南韓分在 C 組,預賽採小組循環,取分組前 2 名晉級 8 強。

昨晚南韓以 4 比 1 輕取香港,提前確定淘汰香港,賽前中華隊與南韓篤定攜手雙雙晉級 8 強,今天兩隊交鋒,目的僅在爭取分組龍頭。

台灣隊首點男雙李洋與王齊麟率先開胡,不過接替登場的世界球后戴資穎,意外不敵南韓 17 歲天才少女安世英,也讓兩隊打成 1 比 1 平。

第 3 點男單王牌周天成,再以直落二橫掃李東根,也幫台灣隊取得超前分,也以 2 比 1 率先「聽牌」,最後 2 點雙打只要再拿下 1 勝,中華隊將可以分組龍頭之姿挺進 8 強。

可惜第 4 點登場的女雙組合張淨惠、楊景惇,歷經 44 分鐘苦戰,以 13 比 21 、 15 比 21 不敵南韓搭檔張藝娜與孔熙容,雙方再次打成 2 比 2 平。

壓軸登場的台灣混雙組合曾敏豪與謝沛珊,也沒能頂住世界排名 12 的南韓組合徐承宰與蔡侑玎,兩人再以 10 比 21 、 18 比 21 落敗;台灣隊總比分以 2 比 3 遭南韓逆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