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總統參選人也發文同慶台灣通過同婚!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發文祝台灣通過同婚

本站團隊成員們在台灣時間週五下午就在猜測會有哪些議員第一時間公開恭喜台灣通過同婚法案呢?

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動作超快!

「恭喜台灣!雖然在實現所有人完全平等上我們仍面臨許多障礙,但我們必須慶祝當今世界在 LGBTQ 權利和平等方面取得的巨大進步。」

桑德斯是目前民主黨 2020 總統黨內初選中,民調一直高居前 2 名的(現在民主黨內初選主要參選人在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 宣布參選後,已經來到 22 位了⋯⋯),他臉書發文的觸及率實在是滿驚人的。

自 2016 年參與民主黨黨內初選以來,致力推動全民健保及免費高等教育等社會福利政策的桑德斯,就對台灣的健保體系稱讚不已。2014 年桑德斯就曾邀請台灣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到美國國會作證。在 2017 年川普訪中前夕,桑德斯也簽署聯署信,要求川普遵守《台灣關係法》,延續美台的緊密關係與交流。

(小編還在巡還有哪些人已經公開發文了)

另外,台灣不只在美國各大媒體成為頭條(就連保守派的 Fox News 也用了非常正面的語調來報導),在半天之內,

已成為全球不分語系的各大媒體關注焦點,絕大多數媒體都在標題寫著「台灣」、「亞洲第一」。

圖片來源:Taiwan Watch: 美國國會台灣觀測站臉書

原文出自Taiwan Watch:美國國會台灣觀測站,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