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還真是滿莫名其妙的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就像美國一樣,專門犧牲自己的利益去幫助弱勢;然後,這些受到幫助的,最終都不懂得感激、回報,反而回過頭來背刺幫助他們的人。

例如民進黨還沒執政,就與原住民運動一起努力,協助原住民理解自身處境,培養自我意識;執政後還開辦原住民電視。然而,老一輩的原住民,

照樣收下國民黨的買票錢,成為最力挺國民黨的鐵票族。

年輕一點的就長成左膠,只要民進黨拒絕給他們可以支配已不屬於他們的資產,就是退步、壓榨、閩南沙文主義。

丹鳳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小朋友表演阿美族樂舞,天真又帶有自信。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又例如民進黨執政期間開辦客家電視台、客語認證,力推客家文化、發展客家學;我還記得 2004 年陳水扁連任時,就曾針對客家族群推出廣告。

結果北部的客家人,打死還是要力挺國民黨。

同運團體更是這樣。民進黨為了他們,都在 2018 年幾乎喪失所有的執政版圖。最後仍然抗拒龐大的壓力,硬是通過他們期待的同婚專法。結果他們可以把

少數的樣板國民黨立委,特別寫出名字來感激;無視國民黨大部分立委反對、杯

反而把唯一投反對票的民進黨立委標出來撻伐。最後在引發眾怒下,才惺惺作態地一一列出感謝名單。

這還真是滿莫名其妙的。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