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權力遊戲結局惡評如潮 美62萬觀眾請願重拍

圖片來源:Change.org網站截圖

HBO 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本週將播出大結局。但最終季劇情讓不少觀眾覺得失望。有觀眾在請願網站發起請願,呼籲 HBO 重拍最終季,獲得超過 62 萬民眾響應。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 8 季、也是最後一季在千呼萬喚下於 4 月中開始推出,第一集就吸引約 1740 萬美國觀眾收看,創下這齣中世紀奇幻影集紀錄。

儘管最終季每集總能吸引千萬粉絲緊盯電視收看,但這一季自播出以來,不論是影評或是觀眾網路評價皆惡評如潮,許多粉絲認為劇情與人物設定完全偏離原著與前 7 季劇情,大感失望。

不滿的民眾在請願網站 Change.org 發起請願,要求 HBO 換編劇重拍影集。

發起連署的 Dylan.D 在請願理由表示,製作人大衛.班紐夫(David Benioff)與魏斯(D. B. Weiss)已經證明沒有原著可以依循時,他們是可悲且無能的編劇。影集值得一個合理的最終季。「推翻我的期望,並讓它成真吧,HBO!」

至截稿為止,這項請願已經獲得超過 62 萬民眾連署,希望 HBO 能重拍影集。HBO 尚未對此項請願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