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探班莒光園地錄影 期許國軍保家衛國

圖片來源:館長粉絲專頁

華視今天播出莒光園地「我從軍我驕傲」單元,網紅館長客串主持人、總統蔡英文擔任神秘嘉賓,總統說,「國軍要的是專業形象與訓練的作戰部隊」,盼國軍挑起保家衛國的責任,這不只是爸爸媽媽的期待也是整個社會的期待。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客串國防部莒光園地「我從軍我驕傲」單元主持人,節目下午在華視播出,館長訪問 4 位陸戰隊兄弟姊妹 2 男 2 女的從軍經驗與驕傲,陸戰隊弟兄們也對著鏡頭向父母表達謝意。總統擔任神祕嘉賓探班,與館長互動熱絡。

節目一開始,館長說,今天來到陸戰隊 66 旅,是他一輩子的驕傲,也是他退伍的單位。今天要給大家看一下從以前到現在最不一樣的莒光園地。他還叫收看節目的官兵,「今天不必睡覺,仔細看館長」。

錄影告一段落,總統抵達現場,為了不打擾節目錄影的進行,總統一旁監看,後來,總統走進錄影現場,總統說,以為看到了飛行官殉職,陸戰隊官兵的媽媽會請她(女官兵)不要當兵。館長回說「結果沒有,這是她(女官兵)的驕傲」。

總統表示,家長的想法很重要,謝謝家長們願意信任軍方。館長說,現在外人根本不知道軍隊的訓練,以前是保密的,因此試圖要讓這些年輕人(受訪的陸戰隊官兵)告訴社會,「我們絕對不是在演戲」。

總統說,國軍訓練強度持續增加,但是,國軍不是傳統固著式訓練方法,國家讓軍人有各式各樣的訓練機會,包括不同場域的訓練,甚至有些人可以到國外與其他友邦一起進行訓練,「我們要的是有專業形象與專業訓練的一個作戰部隊」,希望國軍挑起保家衛國的責任,這不只是爸爸媽媽的期待也是整個社會的期待。

總統說,每次看到年輕人,她內心都很高興並期許年輕的國軍們繼續加油。總統並與 4 位陸戰隊官兵及館長高喊「我從軍我驕傲」口號並合影留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