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政琮傳承賽奪冠 PGA錦標賽首度亮相

圖片來源:中央社

PGA 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年度第 2 場大賽、PGA 錦標賽,今晚在紐約貝絲佩奇黑色球場點燃戰火,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在臉書上寫下:「開始準備人生第一次的 PGA 錦標賽。」

總獎金 10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3 億)的 PGA 錦標賽,今年共有 156 名選手參賽,也是 PGA 四大賽中唯一不邀請業餘選手參賽的大賽。

PGA 錦標賽的參賽條件嚴格,除歷年冠軍可直接獲邀參賽外,其餘 3 場大賽近 5 年冠軍,近 3 年球員錦標賽冠軍,以及年度曾在 PGA 巡迴賽中奪冠的選手等,才可取得參賽門票。

「小潘」潘政琮今年 4 月底才在 PGA 傳承盃奪得生涯首冠,除了是台灣近 32 年首位在 PGA 殿堂奪冠的第 1 人,也讓他取得 PGA 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今年 PGA 錦標賽在紐約長島的貝絲佩奇黑色球場(Bethpage Black Course)登場,這也是這座球場首次成為 PGA 錦標賽的比賽場地,不過這裡曾在 2002 年與 2009 年舉辦過美國公開賽,同時也將是 2024 年萊德盃的比賽預定場地。

潘政琮預計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 1 時 27 分,和韓裔美籍高球好手羅相昱、美國選手阿莫(Ryan Armour)同組,從後 9 洞開球出發。

根據 PGA 傳統,前 2 回合將近 3 場大賽冠軍得主分在同一組出發,包括今年在美國名人賽重返顛峰摘冠的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去年英國公開賽冠軍莫里納瑞(Francesco Molinari),以及美國公開賽 2 連霸得主科普卡(Brooks Koepka),將於今天晚間 8 時 24 分從第 10 洞出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