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離奇十字弓命案 警:疑為自殺協定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karlherl

德國檢調人員今天持續追查 5 起離奇命案的線索,包括 3 起由十字弓箭犯下。檢調人員認為,這幾起命案可能是一群熱愛中世紀民俗及武器的人士所策劃的謀殺暨自殺案。

法新社報導,調查最初 3 起命案的檢調人員表示,他們在死者陳屍的飯店房間找到其中 2 人的遺囑,現場沒有打鬥或他人涉案痕跡。

這起令人毛骨悚然的案件讓德國百思不得其解。除了 11 日在巴伐利亞邦(Bavaria)帕紹(Passau)的飯店找到 3 具遺體,昨天警方又在德國另一頭的維廷根(Wittingen)發現兩名女性死者。

德國發行量廣大的「畫報」(Bild)報導,這些死者對中世紀文化有著共同的興趣,包括騎士、長槍比武、兵器及煉金術等。

根據驗屍報告,帕紹飯店的其中兩名死者分別為 53 歲男子托斯坦(Torsten W.)及 33 歲女性克斯汀(Kerstin E.),兩人手牽手陳屍在雙人床上。驗屍報告指出,兩人的頭部及心臟遭十字弓用箭擊中。

第 3 名死者是 30 歲女子法里納(Farina C.),她陳屍地板,頸部有一支十字弓用箭,而非先前報導的胸口中箭。

當地檢察官辦公室表示,他們以「被要求殺人後自殺」的方向偵辦此案,暗示法里納先射殺兩人接著自戕。

警方昨天搜索法里納距離帕紹命案現場 650 公里外、位在下薩克森邦(Lower Saxony)維廷根的公寓時,發現另外兩名女性遺體。警方今天說,其中一人為法里納的伴侶、 35 歲的小學教師,另一人則為住在同個地址的 19 歲少女。

根據警方,維廷根命案現場沒發現十字弓或弓箭,現場無暴力或打鬥痕跡。「初步發現顯示,死亡時間在幾天前。」

德國法律嚴格管制槍枝,但能自由取得娛樂用弓箭設備,任何年滿 18 歲者皆可購買強力十字弓。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