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接任勞動部政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勞動部今晚發布,林明裕 15 日將就職勞動部新任政次,他是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的胞弟。林明裕臉書貼文指出,將輔佐部長為維護勞資和諧、提昇勞動條件而努力。

林明裕傍晚在個人臉書貼文指出,他曾在地方政府服務,特別關注教育、勞權、公益,受命主持教師工會團體協商及就業岐視、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會議。「現將擔任勞動部政務次長乙職,輔佐部長為維護勞資和諧關係、提昇勞動優質條件而努力!」

勞動部說明,林明裕現年 55 歲,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學士、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所碩士畢業;曾擔任台中市立中平國民中學校長、台中縣立豐陽國民中學校長,之後接任彰化縣政府教育處處長及彰化縣政府副縣長等職務,行政經歷完整。

勞動部並說,林明裕出身教育體系,推動勞動教育向下扎根,以及規劃青年就業政策,將可創造更好的勞動政策新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