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透露紓壓方式 看看貓狗調整心情

圖片來源:蔡英文總統 Facebook

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露,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個人在房間裡,自己消化掉事情,也會去看看官邸的狗、貓,蠻療癒的;是否有運動習慣,總統說,踩飛輪,每天約半小時。

蔡總統下午接受「寶島新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專訪,被問到去年 11 月 24 日九合一敗選會不會難以入睡時表示,也還好,作為一位總統,每天多多少少有一些事情要煩心,每隔一陣子總是有個難關要過,心情上必須自己做好調適。

是否曾失眠,總統表示,失眠也還好,但睡眠品質好壞是一件事情,心裡想的事情一直帶到睡眠,當然會影響睡眠品質。

蔡總統說:「我是沒有吃安眠藥的習慣,但是近來因為出國,醫師說要稍微克服一下,我沒有吃安眠藥,只是有一種催眠的東西,很微量,讓你試一下,調節不同時差。」

談到心情不好如何調整,總統表示,一個人在房間裡,自己消化掉這些事情,也會去看看官邸的狗、貓,蠻療癒。至於是否有運動習慣,總統表示,會踩飛輪,一天約半小時。

蔡總統說,她約每晚 10 時 30 分或晚間 11 時睡覺,早上約 6 時或 7 時起床,早上起床腦筋比較清楚,會把前一天比較困難或看不懂的東西再看一遍,也會把國際發生的事情再看一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