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脫歐陷僵局 傳梅伊被要求下週確定請辭時間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英國執政黨保守黨的「 1922 委員會」主席布雷迪今天表示,首相梅伊下週會晤委員會領導人以討論未來何去何從時,她應該要確定請辭首相的日期。

英國保守黨 1922 委員會( 1922 Committee)是黨內具影響力的團體,可選定或罷黜黨的領導人。

布雷迪(Graham Brady)告訴英國廣播公司電台(BBC Radio),梅伊無法使國會通過她的脫歐協議,讓政府陷入停滯狀態後,她已經被要求在 15 日的會議交代「清楚」。

他說:「若會議結束未能確切得知(她何時走人),這將是奇怪的事情。」

梅伊在 2016 年英國脫歐公投後擔任首相,她曾做出承諾,若國會議員支持她與歐洲聯盟(EU)敲定的脫歐協議,她就會請辭下台,但梅伊的協議已經遭到國會 3 度否決。

布雷迪還指出,他認為梅伊不願確定請辭日期,是因為這會對任何未來的英國脫歐公投造成衝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