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粉恐嚇對家人不利?蔣萬安:已報警並提告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臉書湧入大量留言,甚至出現揚言要對蔣萬安家人不利的言論,對此,蔣萬安今天說,他已報警請警方協助,同時也已提告。

蔣萬安 8 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議事停擺過程中,與其他立委聊天時談到,「現在當然他聲勢還是好一點」,基層聽到 7 成支持韓國瑜,「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沒理性,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支持他」。這段對話由於現場麥克風沒關,因此對話遭到立法院議事轉播系統錄下後流出。

蔣萬安臉書因此湧入大量留言,甚至出現有網友留言要對蔣萬安的兒子不利。蔣萬安上午表示,對於留言出現要對家人不利的部分,他已請警方協助處理並提告。

蔣萬安指出,網路留言真真假假,只要仔細去看,是可以分辨哪些是真正的韓國瑜的支持者,哪些不是,在這次他臉書湧入上萬則的留言中,有看到很大部分真正韓國瑜的支持者是理性的,因為很多留言給予他鼓勵與溫暖,感謝這些理性的韓國瑜支持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